髑髅地

一路有你

早早早,各位镇魂女孩儿们!今天也是为哥哥们努力投票的一天!😘

这个世界上,很多事情值得我们据以力争,因为他关乎我们处世的原则……

这个世界上,很多事情不必费心去多做解释,因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……

这个世界上,有一种‘爱’ 是将自己的意志强加在对方身上,认为对方所有行动都应当配合自己的所思所想……

这个世界上,有一种爱 是给予,是陪伴,是关注,是尊重,是支持,是无言的守护……

因为我们从所爱的人身上汲取的,是源源不断向上的力量,温柔的力量,努力的力量,脚踏实地的力量,谦卑虚己的力量,刻苦钻研的力量,善于思考的力量……

所以,请爱他的你,尊重他的决定,尊重他的作品,尊重他的生活!

他所有的作品,凝结的都是整个剧组,整个团队,所有演职人员的心血!不要打着爱他的名义去做使别人误解他的事!

不要让路人一听到他的名字,首先想到的,是他的粉丝各种不尊重作品和其他合作演员的行为!

他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!他经历了十年,才在《镇魂》这部作品中大爆!而他也最终找到了新的演绎方式: 跟对手互动,感受对方的情绪,产生下意识的一些反应……这种诠释方式好不好呢?《镇魂》的大火已经让我们看到了答案!

我坚信,他在演员这条道路上,会一直砥砺前行,越来越好!因为他不断的在进步,没有满足于现状,没有满足于流量!

所以,请以最正确的方式爱他,他不是我们的私有物!不属于任何人!他有自己的人生,自己的思想,自己的情感,自己的喜好,自己的信念!

爱他,就请给予他最大的尊重!

评论(5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