髑髅地

一路有你

圈地自萌
勿转出老福特
个人感受
不接受批评
勿上升真人

今天看见有太太把大哥的一个,我自己也十分没有好感的称呼挂了上来,并且勇敢的表达了自己对这个称谓的看法……我深有感触!
其实有一个小白的称呼我觉得更加的不体面……不止一次的看见无论是帖子还是下面的评论里有(大嫂)这个称呼……我真的心疼……
首先,白宇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士。无论是他的人品,外貌,演技,性格……方方面面剔透而又真诚,感性而又深沉,生动而又内敛……浑身上下,有哪里会让人有错觉他的生理性别?
任何一位男士,被人冠以女性的称谓,私以为都不会引以为荣!
他们二人在工作中是认真专注的演员,在情感上是旗鼓相当的男人,在生活中有独立敏行的灵魂!
如果爱他,请给予他你的真诚与尊敬!
说了很多,不介意有些不同看法的太太来指责,更不怕HZ来回复里舞蹈……
因为我相信,能爱着相同事物的人,本身就具有相似的品质和灵魂!
我们的手挽在一起,在我们的面前,是遥远未来里,他们二人并肩行走在星光大道的身影……当他们偶尔回眸对我们微笑,那么一切都值得!

评论(31)

热度(81)